3773考试网 - 驾照考试 - 正文

贵阳市驾照科目三考试吉源驾校考试场开考

来源:贵阳晚报 [2013-12-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驾照科目三考试 贵阳有了新去处 贵阳市首家由驾校投资建设的驾驶员科目三考场“吉源驾校考试场”昨日正式开考,贵阳市驾驶员科目三考试自此有了新去处。

  贵阳市驾驶培训市场近年来发展迅速,据有关部门预计,2014年全市的报考人数将突破12万人。而目前贵阳市科目三考试仅观山湖区一个考点,每天只能接纳300人考试,已不能满足贵阳驾培市场的要求。为解决积压的大量考生,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鼓励具有相关资质的驾培企业投建考试场地,开放社会化考场。

  新建成的“吉源驾校考试场”位于贵阳市西南环线旁,按照公安部相关规定,以及《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场地及其设施设置规范》的相关要求进行建设。据了解,新建成的考场每日最多能承担1000人考试,有效缓解目前观山湖区科目三考点考生人数众多的压力。同时,考场还设置有大、中型客车驾驶人考试场。

  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车管所负责人介绍,在路况的设计上,新考场充分利用现有高原山区高落差的地形地貌,建成狭窄路段、陡坡急弯路段等多种特殊路面,十分符合贵州实际道路的情况。

  在昨日的考试中,108名学员参加,86人考试合格,合格率为79.6%。参加考试的学员反映,新考场的考试全程由电子监控,更严格了。不过,学员也表示,只要平时认真训练,考试都能过关。

  (本报记者 陈华文)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